close

當初對於蜜月的想法就是行程要輕鬆、要可以玩水、不用一定要買東西,百貨公司精品店那些通通都可以去掉~

整合一下當初的需求:

地點選擇 -->

1. 不想飛太久

徐老爺人高馬大,如果塞下去坐經濟艙飛北美或歐洲,他大概會想跳機XDDDD

所以什麼美國加拿大、法瑞義大利、澳洲紐西蘭就先都掰掰不考慮了Q_Q

我的街頭浪漫散步、古堡住宿、莊園體驗、國外圖書館、魔戒場景、威尼斯小船阿阿阿阿阿~~~~

 

2. 不想去東亞

嗯,沒什麼,就是不想蜜月挑中國而已~ 

蛤?印度?我是要蜜月享受不是去修行餒~

 

3. 不想團體自由行,姬麻外語只會英文(還不是很流利)

出門玩就像脫韁野馬的徐老爺,明明只會講中文台語客家話,出國還不想跟團被綁住,

自認去哪都有共通語言可以用比的不用怕(誰來幫我揍他)

姬麻駕照還沒考、徐大爺駕照裝飾用,自駕的行程又再見啦~

 

4. 一定要玩水,蜜月就是要一起享受SPA

東刪刪西減減,南畫一槓北畫一個叉,我們就剩東南亞可以去了呵呵呵呵

但是玩水的地方又很多,貴酸酸如馬爾蒂夫當然去不起。

泰國普吉島 --> 我怕辣,結案。
菲律賓長灘島 --> 我想住平價Villa,除了玩水還想要另外有點什麼呀,結案。

還有什麼一時忘了,只記得一直說服我老公想再去一次峇里島而已XD (跟本強迫中獎)

 

最後選擇 --> 峇里島 mini tour 

第一次去峇里島是姬麻國中升高中的時候跟家人一起去,那時候是跟團的,所以有幾天都是在趕行程。

找相關旅行社的時候,發現有種迷你團,一車一導遊全程專屬服務。

優點:

1. 行程到時可以任意加減

2. 景點不趕,愛待多久就多久

3. 不用看其他團員臉色

4. 比自由行輕鬆,不用忙著找路看路,告訴導遊就對了~

 

缺點:

痾,就比自由行貴。

沒辦法,人懶怕被騙又嫌麻煩,好像只有這樣才能不用太燒大腦了XDDDD

 

行程排定 -->

1. 不走神廟只重享樂

去過峇里島的人都知道,峇里島有多神廟可以去,但徐老爺都沒啥興趣,所以一拿到參考行程先砍廟再砍購物~~

2. 我要去離島住一晚

旅行社提供可以去的離島有3個,又要玩水又要沙灘又要VILLA得我們就選擇藍夢島(選他不後悔阿,是行程中最滿意的兩天)

3. 一定要做SPA

SPA做兩次夠嗎?

當然不夠阿,趕快再添一筆上去XDDDDD

4. 做功課那麼久,看到的一堆美食不吃到會後悔耶

旅行社沒有合作?旅行社合作的只能吃套餐?

沒關係,導遊跟司機都是我們的,開過去現點現付就可以啦XDDD

5. 姬麻有少女心,想要沙灘浪漫晚餐

這簡單,

錢丟下去就有了(誤)

6. 徐老爺聽說有傳統市場可以殺價,興致勃勃

趕快把一開始砍掉的烏布市場拉回來~~~

 

好啦,最後再加上一堆奇奇怪怪的理由跟堅持,最後的行程寶寶出來了~~

價錢兩個人加起來比單人去馬爾地夫便宜,回來之後老爺表示:排得不錯。

(廢話,姬麻絞盡腦汁耗光心血跟業務你來我往十幾回合才出來的行程,你大爺只會馬後炮的話不掐死你才怪!!)

 

 

這是當初旅行社給的注意事項,參考就好,不然網路上也有很多行前叮嚀,我就不再贅述了(而且根本不知道有沒有人要看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ng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